LightMAC好唔好?皇牌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極速幫我緊緻皮膚、踢走暗瘡印!

大家都知道女士過了25歲後就應該好好保養,應該偷懶LightMAC就是我好幫手作為雙職媽媽,平日真的很忙碌... 想要快快改善皮膚問題,又想清走暗瘡印做機是不錯的選擇,一個療程就能看見緊緻皮膚的超強效果!LightMAC好唔好?馬上話你知!


LightMAC的服務貼心,知道同客人膚質唔同,所以他們的Light MUp Pro療程是度身定制。我體驗了皇牌Light MUp Pro全效面部療程,真心想推介給每一位繁忙媽媽呢~美容顧問首先根據我面部皮膚狀況,從18光學或醫學護膚療程中為我揀選其中兩種同時進行


因為我正在Breastfeeding,所以不建議進行化學性膚,美容師建議我做屬物理性氧氣噴射換膚療程(Oxygen Jet-peel)作深層清潔(要知道久久沒有做facial的臉有多髒...),而且可以幫助骨膠原再生(骨膠原對女士是多麼重要哦~),還有去除疤痕及暗瘡印的功效(天呀~多麼方便!難怪這麼多媽媽選擇做機呢!)

 Jet-peel 的過程完全痛的LightMAC美容師溫柔細心地拿著高壓噴射棒棒一直在面部來回掃,感覺涼浸浸。療程後,按一按就發現皮膚變得緊緻水潤而且更Q彈。

Light UMe Pro療程特點之一是兩種療程同時進行進行換膚療程後,美容師建議我透過PicoPlus皮秒激光治療針對膚色不均問題,還可以打和去暗瘡印曾經做過 underarm 激光脫毛,而做Pico的感覺也是差不多,有少許刺痛的感覺,但療程過後面部膚色瞬間提升亮白,而且驟眼看膚色變得暗瘡印亦減退皮膚緊緻不少!!!


若果你問我 LightMAC好唔好,我絕對係非常推介!除了療程夠貼心,美容師和工作人員的服務都很專業,暗瘡印一點也不痛,皮膚回復緊緻而且位尖沙咀海港城,地點方便又舒適。療程後,彩光師很細心的提醒我要加強補濕,亦有教我日常保養的小貼士,實在很體貼!




如果你都有暗瘡印、膚色不均的問題,同時要擁有緊緻的肌膚,大家可以到以下連結登記免費體驗:http://bit.ly/327YbWj

#LightMAC #lightmeup #lightmeuppro#yourendlessbeauty #lightsupyourdestiny 
#度身定制 #專屬亮肌 #年輕無瑕肌